有一個XX公司集團  裡面的員工幾乎都很怕老婆xN
有一個晚會g*Ngp
題目是怕老婆的站左邊  不怕老婆的站右邊Z
結果左邊都擠滿了人  右邊卻有2個人xL\s
主持人:哇塞!你們兩居然不怕老婆U
大家給他們鼓鼓掌!我們來訪問第一位-SgGM|
妳為什麼不怕老婆id"
他說:我老婆說凡事都要經過他的同意才能做決定A~#^
而我正要打電話問 誰知那裡人太多  擠不進去 看到這兒有空位我才站這兒的;
大家:......tJX
主持人:那你呢?r-
他說:我老婆說 人多的地方不可以站!@f4&<
大家:...... n"QLj
©如庸論壇 -- 如庸論壇、我的園地,歡迎您的光臨!   m8r
◎情書怎麼寫阿甲:「情書… 應該怎麼寫比較好?」 q`1
©如庸論壇 -- 如庸論壇、我的園地,歡迎您的光臨!   n2
阿乙:「『ㄟ小姐,我喜歡你。這是情書喔!交個朋友吧!如果你願意, u'dg|@
請回個信給我;如果不願意,請傳給你隔壁的那一位。』」 3n;v]
©如庸論壇 -- 如庸論壇、我的園地,歡迎您的光臨!   y
◎某大學歷史系的考試中有一段是口試。/
©如庸論壇 -- 如庸論壇、我的園地,歡迎您的光臨!   f9
到了某位考生時,教授問了三個問題,Wb`(
©如庸論壇 -- 如庸論壇、我的園地,歡迎您的光臨!   `z
他都回答不出來。最後教授沒辦法,|
©如庸論壇 -- 如庸論壇、我的園地,歡迎您的光臨!   agP?9Z
為了給他一個及格的機會,問了他最後一個問題:W?k
©
如庸論壇 -- 如庸論壇、我的園地,「美洲新大陸是誰發現的?
歡迎您的光臨!   $D}
y
學生:「???

這時教授再也忍不住,氣急敗壞的喊道:「哥倫布!


突然這名學生轉身往外走去
  M-oH
教授趕緊把他叫住「你為什麼要走啊?


學生:「咦?你不是在叫下一個考生了嗎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g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